Satce

【そらまふ】兄弟•2

*渣文筆
*純糖無誤
*好久才發的爛文
*特大號OOC送給妳們
*十年不見的我又出來鬧妳們了~

「砰!」門被猛然關起
【咿!そ……そらるさん??你……生氣了嘛??】まふまふ膽怯的問
【沒有】そらる板著一張脸
【可……可是你感覺好像……很不開心】即使そらる本來就是個面癱根本都不出情緒,但まふまふ還是看懂了そらる的心情
【還不是因為你做出了讓我擔心的事】そらる小聲嘟囔
【哎哎你說什麼??】まふまふ聽不是很清楚
【該睡了,晚安】そらる轉身回到臥房

---------------------------

「叮鈴鈴鈴鈴」熟悉的放學鐘再次響起
{終於可以回去了……}まふまふ心想
【吶吶!你是那個叫……ま…も…もふもふ的嘛???】忽然有一個人拍了拍他的肩膀問道
【那……那個我是叫まふまふ……】まふまふ有些害怕
【哎哎?!】叫住他的人略微疑惑了一下隨即轉頭喊道【你們這些混蛋居然敢騙我!伊東你回去死定了!】
まふまふ瞬間被嚇得一動也不動
【啊啊忘了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做天月!是隔壁班的】天月露出了爽朗的笑容向まふまふ自我介紹
【那麼…天月さん找我…有什麼事??】まふまふ一臉疑惑的問
【啊啊對了!我是來問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KTV的!差點就忘記了】天月調皮的吐了吐舌頭
【哎…可……可能不行吧】まふまふ像是想到了什麼一般的垂下了頭
【為什麼呀?】天月歪了歪腦袋看起來格外可愛,遠處的伊東歌詞太郎瞬間被邱比特射了一箭((咳咳偏題了
【因為…】まふまふ頭低的更低了
【嘛~總之先跟我們去吧~有什麼事我們在幫你!】天月一副信誓旦旦的模樣
【那…好吧……】まふまふ盯著手機看了一會兒才回話

---------------------------

「砰」在吵雜的包廂裡突然衝進了一名藍髮男子
【哎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因太過驚訝而反射性的站了起來卻不小心踢到了桌子而往前倒
そらる迅速走過去接住了快要倒下的まふまふ並對著其他人說了一句【人我帶走了】便拉著まふまふ離開了包廂
天月等人一臉懵逼
唯獨伊東歌詞太郎笑而不語的看著兩人離開的方向
等兩人都離開了眾人才回過神來
【哎哎哎哎伊东伊东怎麼辦呀まふまふ被人抓走了該不該報警呀】天月激動的都快要哭了出來
【不要擔心的,那個人我認識他,不是壞人】伊東歌詞太郎安慰的撫摸著天月柔軟的頭髮
【嗯!】很快的天月又打起了精神

---------------------------

【啊…そ…そらる…さん…請等一等…】長年不運動的結果就是快走也會喘
そらる沒有停下,但放慢的腳步明顯是在等著被拉住的那個人
まふまふ盯著交疊的雙手臉忍不住的紅了

---------------------------

終於回到了家中
【……】そらる轉過身來盯著まふまふ
【怎…怎麼了?】まふまふ被盯的不自在
【你這是什麼意思】そらる拿出手機並點開訊息爛
訊息爛裡寫著《我被人帶走了》這種引人遐想的話語
【我…是想和你說…我和同學去了KTV…】まふまふ被突如其來的強勢嚇得往後退了一步
【你知不知道看到這個時我有多擔心!要不是你有傳位置檔案給我,我該去哪裡找你啊!】そらる氣憤的責罵
【對…嗚…】就在まふまふ剛想道歉,そらる雙手抵在門的兩側禁錮了まふまふ的去路並俯身吻住了他
漸漸的まふまふ也不掙扎了,沉浸在這甜蜜的親吻內
過了許久そらる才放開まふまふ
【我先去洗澡】そらる丟下這麼一句就離開了
【哎…哎???】まふまふ雙頰潮紅的癱坐在地上

---------------------------

曾經一度資料全無害得我都不想打字了……拖了兩個多月才繼續動筆對不起<(-︿-)>還有謝謝那些願意看我的爛文的人(ノ*>∀<)ノ♡那麼渣的文筆如果能讓妳們開心開心那就好了~
文還是一如既往的短呢(*´∇`*)
然後這次的文有一點點甘党味兒呢( • ̀ω•́  )

啊啊啊啊啊啊居然忘了放上上次和這次文章重要的連結點!這可是一大失誤呀看我一個機智的重新編輯把他給丟上來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哪裡有誤了吧(* ̄︶ ̄*)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