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ce

【そらまふ】兄弟

*超短文
*未完成文章
*OOC特大號
*小學生文筆抱歉
*是糖請安心食用
*十年沒更文的我又來玩兒啦~

如果能接受極渣的我的文筆的話就往下啃糧去囉~~

-------------------------------------------------------------------------------

得知他與弟弟まふまふ毫無血緣是在父母親離世後整理遺物發現的,當時他翻到一本日記,裡面寫著自己的母親是在哪裡撿到まふまふ並收養他的過程,由於撿到まふまふ時他才4歲,而まふまふ也是個剛出生沒多久的嬰兒,所以無人懷疑他們的身份,就過著【兄弟】一般的相處模式生活下去了

父母雙雙離世之後,在外地讀書的そらる也匆匆趕回故鄉,一回到家看到的竟是まふまふ縮成一團躲在床腳邊哭泣的模樣,煞是可愛,努力克制住想上前擁抱安慰他的慾望的そらる開口道【喂…該準備整理父親和母親的遺物了,快點起來】帶著略微慵懶的口氣卻也散發過淡淡的寵溺,或許兩人都沒發現

整理到一半時,そらる忽然說【哎你…現在應該準備上高中了吧?】只見對方輕輕的點了點頭,他繼續說【不如你來我這邊住吧?把老家這邊的屋子租給別人什麼的,還能賺點生活費】まふまふ有些錯愕,但還是點了頭說了聲【好】

處理好所有後事之後,まふまふ趁著暑假將所有的物品都搬到了そらる家【叮咚~】門鈴被敲響了,聽見屋內的人隨意的喊了聲【門沒鎖,進來】外頭的人有些遲疑的推開了門,走進屋內,卻發現屋子的主人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請…請問…そらるさん…我要睡在哪裡?】由於多年未見,導致口氣有些生疏的まふまふ說道,而そらる則有些訝異,從前的稱呼果然改掉啦…雖說有些失落但也不過是一瞬間的事,很快他就把這些情緒拋出腦後【這間公寓小了些,你就和我睡一起吧】【哎…?!哦…好…】まふまふ的臉有些紅了,卻也絲毫不影響手邊的搬運工作,【那個…很重吧,我幫你拿】完全不等對方回應直接從他手中奪過厚重的箱子的そらる自顧自的將物品搬往他房間,而まふまふ則有些呆滯的站在原地,直到そらる喊了一聲他才回過神來

終於到了開學,高一的まふまふ是新生群裡最為顯眼的,入學考第一名入學,擁有著一頭純白的頭髮,如同紅寶石一般的眼瞳,及軟嫩而甜膩的嗓音,即使他從未在課堂回答問題外說過任何一句話,但以上幾點也已經足夠讓他成為全校焦點

【喂!你就是那個まふまふ吧?要不要跟學長我們一起去哪裡玩一玩呀?】
放學準備回家的まふまふ手忽然被後面的男生給捉住並攔下
【那…那個…我不……】まふまふ因害怕而有些結巴
【放開他!】忽然一道慵懶而嚴厲的男低音響起
【啊そらるさん…!】被擁入懷中的まふまふ聞到了熟悉的淡薄荷香,瞬間明白了是誰
【嘶…疼疼疼!放開我啊!】原來那個捉住まふまふ的男人被そらる狠狠的捏住了手腕迫使他放開まふまふ
【那還不快滾!不準在給我搭訕他!】そらる放開他的同時也嚴厲的告誡對方
【回家!】そらる丟下這麼一句話徑直往前走去
【哎…啊!請等等我!】まふまふ懵了一下才往前小跑到そらる身旁

-----------------------啦啦啦我是萌萌噠分割線----------------------------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大大(跪)願意看這麼渣的文章在下感激不盡!之後會不定期更新的!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