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ce

【そらまふ】邪惡的魔法師((?

*ooc
*Bug滿滿
*文筆差抱歉
*HE甜文請安心食用
*取名很廢真的是很對不起各位orz

【受死吧邪惡的魔法師!】
【咿呀!!!!!!!!】
被突然蹦出的一句話而嚇到的魔法師-まふまふ發出了超高音頻的尖叫,而受到高音刺激的勇者-そらる則不自覺的捂住耳朵
【不要發出這麼高音的尖叫啦很可怕哎!】
【咦…咦?啊是!對不起!】
【…】
【…】
【那個…你是魔法師まふまふ對吧…?】
【啊…對!是的我就是!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まふまふ有些疑惑,明明剛剛還在躺在草地上看著天空出神,怎麼旁邊就多了一個人,還知道他的名字
【原來就是你呀!邪惡的魔法師,我是勇者そらる,是來取你的性命的!】
【哎…?你…你要來殺死我的嘛…?】
【對沒錯!受死…吧…哎????】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還不想死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QQ】
面對忽然嚎咷大哭外加在地上打滾的まふまふ,そらる愣了一下
【哎…等…等等你怎麼哭了?哎??】
【因為…因為我還不想死啊啊啊啊QQ】

過了一小時,終於把まふまふ安撫好的そらる帶著疑惑的語氣問道
【你…你真的是魔法師まふまふ嘛?】
【哎…是呀!】
【那你怎麼看起來一點也不邪惡???】
【哎…我…邪惡嘛…???QQ】
看著他又快哭出來的そらる連忙說道
【因…因為你不是殺死了很多的勇者嘛???】
【我沒有!我才沒有殺過任何人!】
【那之前來這裡的勇者們怎麼都一去不回了?】
【我也不知道呀!他們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帽出來說要殺我,然後我就哭了,結果他們就說著『太萌了我死而無憾啦!】跑走了…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這樣】
想起剛剛まふまふ哭的樣子,確實很可愛,想著難怪他們會這麼做的そらる看著眼眶還有些眼淚的まふまふ,臉很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好啦!別再哭了!總之目前我是不會殺你的!不要哭了!】
【真…真的嘛??太好啦~~ヾ(*´∀`*)ノ】
得知自己不會被殺死的まふまふ開心的手舞足蹈著,突然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啊!】了一聲又接著說
【那個…そらるさん?如果不介意的話…要不要來我家喝杯茶…?】
看著臉頰有些泛紅的まふまふ,そらる感覺臉又變熱了一些,直到まふまふ出聲問他怎麼了他才回過神來
【哎…啊!好…好呀!沒問題!】
【好耶~那事不宜遲我們快走吧!】

-------------------------我是可愛的分割線~---------------
感謝各位願意看我這小學生文筆的文章,希望各位能看的愉快(想發糖但發不好…)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後續呢………總之!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评论(6)

热度(18)